我不是若邻

【震惊!队长原来对我图谋不轨这么久了!】(三)有肉渣

没走出两步,黄少天听见王杰希家传来某方姓职业选手的呼喊:杰希~还没好嘛?

好你个王杰希,你说的不方便就是方4000这个小婊砸吗!我看透你了!死给!





黄少天熟门熟路地摸到了喻文州家,从口袋里拿出他棺材旁放的钥匙,正准备开门,愣了。

队长你既然是密码锁干嘛把你家地址和钥匙烧给我啊喂!

黄少天又想起那天墓地里的吻(?),面上一红,心念一动,输入密码他的生日“0810”。咔哒一声,门开了。

队长你果然对我有什么非分之想吧!

黄少天气鼓鼓地走进门,在沙发上心安理得地坐下。







在楼上的喻文州循声而下,(话说我脑海里喻队的家就是个别墅诶)黄少天抬头,见他踏光而来,一步一步像踩在自己的心上,于是黄少天的心随着这脚步一点一点塌陷。

“少天?是你吗?”喻文州一身浅灰色的家居服,和平日一样的温润,只是感觉此时他身边的光芒褪去,让人更易接近。

“不是我还是谁啊!队长你是不是不想我回来啊!你好讨厌!和那个王大眼一样讨厌!刚刚我去找他,他还只顾和方士谦你侬我侬!”黄少天越说越委屈,从沙发上跳起来就扑向喻文州,感觉眼睛酸酸的,就把脑袋埋在喻文州的胸前。

“我当然想你回来。少天,我是最想你回来的一个。”
喻文州揉着胸前这颗黄色的头,发丝勾得他心里也柔软起来。

“这次回来,就别走了。”你走了,我的心往哪里放呢?你是怎么回来的不重要,你回来就好。喻文州抱着他,煞是安心。

“嗯嗯!队长我算是见识了,叶修和王杰希都不是什么好东西,一个逼我吃秋葵,一个见色忘友,真是...唔”

喻文州扶住黄少天的肩膀,将他推开一点点,望着他翕动开合的嘴,吻了上去,吞没他喋喋的话语。

喻文州微微偏开脑袋,避开二人的鼻尖,试探地伸出舌头,往更深处索取。

客厅里一片暧昧的水声。




黄少天这边碰到喻文州的舌头时,整个人都呆掉了。耳边仿佛炸开一朵烟花。

他不知所措,竟是连呼吸也忘了。等他缓过神来,就看见喻文州耳边泛红,嘴角噙着笑意,看着他。

“队...队长,你...你什么意思啊...”黄少天可耻地,极具纪念意义地,第一次口吃了。

喻文州用手挑起一缕黄少天的碎发,轻笑道:“少天,我什么意思你不清楚吗?还有你刚刚先去找王杰希的事,我还没跟你聊呢。”

看着喻文州骨节分明的手和在他面前逐渐放大的脸,黄少天很没骨气地,又一次慌了。








两个人终于见面啦!

甜不甜甜不甜我就问你们甜不甜!

我真的是亲妈啊!话说都没有人和我讨论剧情的...桑心

第一次写吻戏!最后,国际惯例 @Morning Brother  @看我到请催我去跟喻队组团练手速  @经常的我  @莲心  @煤油电灯泡  @funny(๑òᆺó๑)烦烦+妮妮  @君主大人

评论(1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