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若邻

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17岁生日

大家好,我是黄少天。今天是我的17岁生日,我非常开心地邀请了各战队前来为我过生日。好官方啊其实我就是想找个机会一起玩!但是现在这是什么情况?方锐给我的东西是什么?汉服?还是抹胸的?我又不是女装大佬,干嘛给我这种东西啊!

所以这一切,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在方锐猥琐的眼神下,我瑟瑟发抖。一定有一个人可以拯救我的!

我扑向叶修:“修!修!你一定会帮我的对不对!你忍心看着我这一朵祖国的娇花被方锐摧残吗!我不管我不管你穿起来肯定比我好看不如你穿吧!”

不想周泽楷一把拉过叶修:“前辈,好看,给我。”

江波涛在一旁叼起一块西瓜:“他是说叶修穿起来当然好看但是只能给他看哈哈哈哈哈你就死心吧剑圣大大。”

我默了:果然和不要脸的人在一起久了都会不要脸的对吧!叶修怎么可以带坏小周呢。


叶修不行,我把目光转向一旁的苏沐橙。

“沐橙姐姐你最好啦你看这么漂亮的衣服你穿上去一定很好看的。诶莫凡你说对不对!”

没想到莫凡护了护苏沐橙:“领口太低了,不可以。”

为什么都要在我生日的时候虐我这个单身狗呢!

没脑子的人可能好对付一点,看孙翔和唐昊那俩二傻子在沙发上不知道是打架还是干什么呢,啧。

“你们不要阻止他们的暴行吗?!”

唐昊看也没看我,压着孙翔,说:“我们不在乎啊,你从了他们算了。”

孙翔哼了一声,我受到了极大震惊,甩过去一瓶六个核桃,逃离了这个是非之地。




我看了看张新杰,又看了看抱着他的韩文清,默默走开了。


“云秀姐姐~帮帮我嘛!他们都欺负我呜呜呜”我知道对付这种大龄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卖萌。

果不其然,楚云秀揉揉我的头,叫到:“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

她凑到我旁边:“我给你指条明路,你去求你们家喻队,不就行了。”

我真是个傻子!我家州州一定会向着我的啊!



我往文州身上凑。

“少天,你穿肯定特别好看,要不,我帮你?”文州像变了一个人一样,眼睛里波光闪闪。我承认美色当前 我没有原则了。




so...最后我还是穿上了那羞耻的齐胸烟波蓝长襦裙。。。

从来没有想过,我有一天会穿女装。

不想说话。

这些人还拉着我自拍干嘛好烦啊啊啊啊文州快救我!诶不对好像就是他让我穿的吧呜呜呜呜呜你再也不是原来那个纯洁的文州了。




“要不大家先回去?我看这个点,张副队也快睡了吧。我还有点事要处理。”文州开口道。

哼丑文州今天我生日诶你还办什么事!气死了,今天晚上都不理你!

万万没想到众人一副了然的样子,特别是那个楚云秀,还给了我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真是不懂了。

突然我感觉被人打横抱起,我一惊,原来是队长。




“少天,你这个样子,很难得呢。我们来做一点有意义的事吧。”

我...???然后被文州甩到了床上。真没想到啊温油的队长力气居然这么大!

文州脱下衬衫,俯下身子:“少天 生日快乐。”

我正准备嘲讽一下他的身材,就dveyzbdbkdwkajan%++31946shsuhz。




真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啊!






啊拖到今天还是写生贺了!

之前基友说我的文没加tag所以一直搜不到!

这次学聪明了。

话说撞梗的真的好多,可能因为大家都想看烦烦穿女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国际惯例 @‣L-Xin♡Ryota.  @半枝莲   @Morning Brother  @看我到请催我去跟喻队组团练手速  @经常的我  @莲心  @funny(๑òᆺó๑)  @君主大人  @李清秋

评论(32)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