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若邻

今天本来说不更就是狗...
但是呢!【敲黑板】麻麻叫我写作文
so...咳咳你们的肉一定会有的!不要着急嘛!
那么今天更新一个日常吧
是关于...我♂的♂梦



梦里大概是毕业考试之后,大家都在一起聚会

老师啊同学啊其乐融融

当时在一个KTV里面嘛,蓝后...班主任在唱歌!就是红歌

那种!(话说特别符合她的年龄啊哈哈哈哈)

然后嘞,我就上去抢话筒

“同学们!今天我要宣布一个特别重要的事!”边说边拍手提

醒大家注意听那种

“其实...我有男朋友了!”说完还特别娇羞地底下了头

我的梦里...同学都是大白菜

一群大白菜目瞪口呆

“我男朋友他!他叫叶修”

然后巴拉巴拉巴拉巴拉说了一通,因为我是叶吹嘛啊哈哈哈哈哈




特别尴尬的是做这个梦的时候,班上只有我一个人看全职

白菜们可能觉得我是个智障



非常无厘头

我就不艾特人了

这种见不得人的东西(●_●)

评论(4)

热度(5)